家長教師會

會徽意義

將家長教師會縮寫成「PTA」,緊扣勾畫出心形圖案,代表家長和教師們都帶著愛心,目標一致地為幼兒的成長而努力,採用橙紅色是希望帶出溫馨的感覺。

簡介
家長教師會於 2010 年正式成立,成員由家長及學校代表組成。

 

家長教師會不但為學校提供家長義工服務及推行家校合作的活動,家教會更扮演學校及家長之間重要的橋樑,促進彼此的溝通,為家長及幼兒帶來更多的福利。

 

我們深信透過家校的携手合作,無論我們的幼兒、家長又或整個家庭,都定必能夠得到健康的發展,領受莫大的裨益。

在此感謝校長、老師、所有家長及推動家校合作的有心人對學校作出的貢獻,共同努力達到「家校齊心;教學相長」的目的。


2023-2024年度執行委員會名單

主席李靜敏女士 (傅千睿家長) 
第一副主席

 吳鳳珊校長

第二副主席楊慧深女士 (張若萱家長)
秘書彭迪嘉女士 (敖峻榛家長)、陳卓文老師、賴芯宜老師、黃紹雯老師
司庫徐曉彤女士 (陳栢諾家長)、鄧詠心主任
稽核容詠琪 (學校文員)
教育及康樂叶俊紅女士 (何天慧家長)、曾雪儀老師、何樂恒老師
總務及聯絡楊翬瀛女士 (陳卓藍及陳銘諾家長)、葉穎詩老師


其他相關資料

 

2023-2024 協辦活動 (只適合在校幼兒及本校學生之家長參與) 

親子活動

2023年11月份

「童遊親子樂」親子旅行

親子活動

2024年7月份

親子運動日